麥芽糖酸 Maltobionic Acid

第四代果酸以麥芽糖酸 (MaltoBionic Acid) 為代表,屬於植物性來源成分,已到達「極溫和、不易刺激」的程度,甚至連極度乾燥、脆弱的膚質都可使用。

除了溫和的特點,新一代麥芽糖酸的功效也比前幾代果酸更優異、更多元化。功效更優異之處在於保濕,第三代乳糖酸的保濕性是第二代葡萄糖酸的兩倍,而第四代麥芽糖酸更是第三代乳糖酸的兩倍之多,保濕力一代優於一代。

至於功效更多元化則在於,麥芽糖酸不但集前三代果酸的所有作用於一身,包括:去角質、改善粉刺與毛孔粗大、高度保濕、強力防護、密集修護,此外,麥芽糖酸還可淨白肌膚。

肌膚由外至內,麥芽糖酸的作用包括:代謝角質讓肌膚更加平滑細緻,並改善毛孔粗大、粉刺等問題,促進肌膚代謝更新、淡化斑點、增加潔淨度,同時強化肌膚的障壁功能,肌膚會更加飽滿緊緻而富有彈性,改善皺紋。

整體而言,麥芽糖酸可一口氣包辦改善乾燥、皺紋、粗糙、暗沉、斑點、毛孔粗大等所有老化問題,維持肌膚健康、水嫩、細緻、明亮、緊實有彈性,是適合熟齡肌膚的保養成分。

北市衛粧廣字第 105120291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