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酸科技創始者

1970年代,美國NEOSTRATA發現果酸可去除老廢角質、促進肌膚更新、暢通與緊緻毛孔、解決青春痘及各種肌膚老化症狀,由於立足於科學的實證報告,並且功效優異,立即獲得全球皮膚科專家的認同與使用。

果酸科技演進

NEOSTRATA以果酸護膚科技獨步全球,在全世界擁有果酸多項配方及專利。果酸可有效改善各種皮膚問題,包含皮膚乾燥、脫屑及粗糙等,更對美化肌膚提供源源不斷的科學實證報告、對策與產品。四十年來,NEOSTRATA深耕果酸研發領域,經過不斷的演化與進步,除了第一代的甘醇酸、檸檬酸、杏仁酸之外,更發展出創新的多重水基果酸,包括第二代葡萄糖酸及第三代乳糖酸,解決各種肌膚問題,成為全球果酸領導品牌。

甘醇酸 Glycolic Acid

高效型甘醇酸是分子量最小的果酸,親膚性高,是果酸居家保養品最常見的成分。甘醇酸的主要作用之一是加速老廢角質脫落,增進肌膚新陳代謝,因此可改善肌膚粗糙暗沉等問題,使皮膚光滑細緻。同時,由於甘醇酸有效防止毛孔阻塞,平衡油脂,因此對於油性膚質、粉刺痘痘、毛孔粗大的人來說是最佳選擇。在改善老化方面,甘醇酸能使皮膚變得緊實有彈性,撫平細紋和皺紋,解決皮膚乾燥的困擾。甘醇酸修護問題肌膚為主,適合中油肌、 油痘肌、毛孔粗大肌、粉刺肌及混合肌。建議肌膚較為敏弱者或極度乾燥者,使用溫和型乳糖酸及葡萄糖酸作為長期肌膚保養。

乳糖酸 Lactobionic Acid

溫和型乳糖酸是美國NEOSTRATA公司針對敏弱肌膚及老化肌膚所研發的果酸,結構中帶有八組水基,可抓住大量水分子,保濕效果優於甘醇酸及檸檬酸。每單位的乳糖酸可吸收約70克的水分, 能強力吸水,滲透肌膚,在肌膚形成保護膜,鎖緊皮膚水分。乳糖酸提供肌膚豐富的養分,主要功效在於保濕潤澤,撫平細紋,使肌膚柔嫩光滑,延緩老化。如同其他所有果酸,乳糖酸同樣有加速角質更新、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等功效,使皮膚變年輕豐潤。乳糖酸屬於溫和型果酸,保濕修復效果優異,最適合老化肌、乾燥肌及敏弱肌膚的長期保養。

葡萄糖酸(內酯型) Gluconolactone

葡萄糖酸屬於多重水基果酸,擁有四組水基,具良好吸水能力,可發揮優異保濕效果。另一方面,葡萄糖酸還具防護作用,可減少外在環境對肌膚的傷害,防止肌膚老化,維持肌膚健康。葡萄糖酸與乳糖酸相同,屬於溫和型果酸,具潤澤、抗老化功效,非常適用於乾燥或敏弱膚質。